close

核桃糕

金泰東

靈感來源:Monsta X-DRAMARAMA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1afdZk0qcI(車禍Part劇情改編)

 

人物設定:健太—MV中基賢的角色,穿深紅色衣服棕色頭髮的

東漢—MV中周憲的角色,穿深綠色衣服白色頭髮的

泰東—MV中亨源的角色,穿西裝棕色頭髮的

 

 

 

「如果時光能倒流,我會一直在你身旁,僅僅牽住你的手......」

 

 

高田健太拖著沉重的身軀,一步一步緩慢走近那間看起來毫不起眼的當鋪中,手中緊握刻著"KDH"的銀色戒指,低頭沉默不語,回想當時那怵目驚心的場面。

這時,身穿黑色大衣的男人走向他,將手中的棕色復古懷錶放在健太面前。

"這是時間之錶,有了它,你就能回到過去。"

"你是誰,為什麼給我這個?"

"金泰東,有事在呼喚我"

男人冷冷地留下這句話後消失不見,只留下滿臉疑問的健太。

"要試試看嗎?"

健太將錶上的時間轉到2018年,車禍發生的那一天。

突然,眼前一陣黑,身體彷彿被捲入漩渦中......

 

 

當時,在末放結束後,公司給JBJ成員們一周的休息時間。金東漢馬上興奮地提出了好幾個地點,但都被哥哥們拒絕了。

一直很安靜的金龍國突然開口:"我想回中國找家人。"

"我也是,自從出道後都沒機會跟家人見面。"身為龍國的好室友兼副鏟屎官的權玄彬也附和。

最後,身為隊長的盧太鉉決定讓成員們各自回自己的家鄉。不過由於健太表示自己的父母親正在國外旅行,因此在東漢的撒嬌下一起回大邱。

 

前四天,東漢和健太在金家過了非常開心的時光,金媽媽也似乎對健太這個既懂事又可愛的男孩很有好感,在他們要離開前送了一堆小菜,還依依不捨的叫他以後再來一次。

之後幾天,東漢決定帶健太好好享受美好的假日時光。兩人租了一台不大的車子,一邊開車一邊欣賞大邱的美景。

夜晚,兩人到人煙稀少的海邊,手牽手走到沙灘上,看著一望無際的大海,相視而笑。

東漢拿出口袋中準備已久的銀色戒指,將它套在健太的無名指,輕輕在他嘴上啄了一口。

"健太哥,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,從在101第一次看到你跳舞那瞬間就一見鍾情了。其實,每次看到你跟別人有親密的互動我都會吃醋,所以更想欺負你、跟你有更多接觸。哥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?"

"傻瓜,你不知道我等這句話多久了嗎?"

說完,兩人在皎潔的月光下擁吻,享受這沒有粉絲注目、沒有經紀人追著跑的甜蜜時光。

 

那天晚上,兩人住在海邊附近的一間小木屋中,依偎在不大的雙人床,感受對方溫暖的氣息,在一陣火熱後進入夢鄉......

 

隔天早晨,健太簡單洗漱後,原本以為東漢在廚房為他準備早餐,想給她一個驚喜。然而,只看見冰箱上貼了張黃色便條紙

"我去大賣場買些東西,哥別太想我喔"

健太瞬間有些失落,不過想到昨晚的情景,心情馬上又恢復。

 

兩小時候,屋外傳來救護車和警車的聲音,正在看韓劇的健太本來不太想理會,後來突然覺得心臟一陣痛,立刻衝出屋子。

只見他們租的車和一台大貨車都冒著煙,車頭凹陷,救護人員匆匆忙忙將車內滿身是血的男人抬到擔架。

來自未來的和當時的健太看到這幕都流下了眼淚,悲痛卻無力眼睜睜看著自己的愛人被送進救護車內。

"不行,不是這樣的!!!我一定要改變結局!!!"

然而,無論怎麼試,最後的結果依舊不變。

"對了,呼喚那個人說不定有辦法!!!時間使者金泰東出來吧!!!"

泰東果然隨著一陣煙出現在健太眼前。然而,他只是冷冷地看著混亂的現場,一句話也不說。

"拜託幫幫忙吧,我已經試了很多次,還是沒辦法改變......"

"無法改變代表你們的命運就是如此。除非,你願意跟我做一個交易。"

"什麼交易!!!!!!"

"我能讓你們交換命運,你願意嗎?"

 "好。"

 

 

金東漢孤獨地坐在當舖的椅子上,手裡緊握刻著"KENTA"的銀色戒指。

嗒嗒嗒,伴隨皮鞋的聲音,泰東出現在東漢面前,將懷錶遞給了東漢......

(未完待續......)

arrow
arrow

    HCY~辰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