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最近這一大波回歸潮中,我們可愛的6顆阿斯特羅當然不會錯過啊

 

先來說說這次的"回歸名單"到底有多強:

VIXX-桃源境(只有一個字"仙"可以形容)

iKON-Bling Bling+B-Day(終於從冷凍庫放出來好感動)

Seventeen-Don't Wanna Cry(謝謝李老師和權老師做出美的讓克拉們都要哭出來的神曲)

KNK-Sun Moon Star(KNKSTRO果然基友團總是一起回歸~)

HONEYST-Like You(其實是出道~不過跟D.O.B時期曲風差不多~)

Pentagon-Beautiful(期待正式的主打歌)

Triple H-365 So Fresh(泫雅姊姊與熱戀中的小兩口~)

Highlight-Calling You(感覺尹龍梁李孫又要來All Kill了呢

Roy Kim-Suddenly+Egoist(歌王出馬!!!)

Twice-Signal(有點中二病的外星人設定?)

DIA-Will You Go Out With Me(清新女友風~~~)

光是上面那排名單已經夠強了吧!(其實還有很多但我好像離題了XDD)

 

進入正題,正如標題表示,這次的新歌從Logo、MV到造型一整個超美啊

LOGO

MV網址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wqEXtsvaDg

 

NO1:Jin Jin

Jin Jin.1

總覺得真真顏值越來越高了,這次MV截了最多圖啊

Jin Jin.2

哪家飲料店有這麼帥的店員我要去!!!!!!!!!!

Jin Jin.3

飛吧!!!ASTRO第一主唱(?)朴真祐!!!

Jin Jin.4

好像偶像劇裡下課會看到的籃球場暖男學長啊

Jin Jin.5

好有意境的畫面(感覺能腦補出一篇校園文XDD)

 

NO2:MJ

MJ.1

果然黑髮就是好看!!!完全無法相信是大哥啦!!!

MJ.2

白襯衫+殺人微笑我不行了,來人給我打包19940305箱金明俊!!!!!!

MJ.3

明俊安妞

MJ.4

弟弟別難過來姐姐懷裡(你才是妹妹好嗎~

MJ.5

希望能夠一直這麼開心就好了

 

NO3:車銀優

銀優.1

漫撕男登場其實你在拍廣告對不對XDD

銀優.2

銀優表示:歡迎AROHA們進入我的心(好肉麻XDD

銀優.3

繼球場學長後的畫家歐霸~

銀優.4

好像寶寶!!!怎麼能這麼萌!!!

銀優.5

銀優:努娜成為我的吧~(妹妹接受嗎XDD你誰

 

NO4:文彬

文彬.1

彬尼好適合紅色~~~

文彬.2

心控指數100000000000%

文彬.3

看到這麼多爆米花好想吃(誤X

文彬.4

彬尼看到爆米花也興奮了(才不是

文彬.5

很好看了啦XDD

 

NO5:Rocky

Rocky.1

一直覺得小石子不像99的,男人味破表!!!

Rocky.2

個人認為是本MV的Killing Part

Rocky.3

Breaking King小石子~會地板動作和現代舞的男生超加分(呼叫車學沇別亂cue

Rocky.4

叛逆的街舞少年(學校系列導演來找他吧!

Rocky.5

如果說眼神能殺人,小石子應該已經殺死所有在刷MV的AROHA們了

 

NO6:產賀

產賀.1

白髮顯得更幼齒的三哈~~~

產賀.2

嗚嗚嗚TAT好想叫一聲弟弟怎麼辦TAT

產賀.3

想要一個又甜又會彈吉他的男友

產賀.4

除了萌我想不到其他形容詞了啦!!!!!!!

產賀.5

少年產賀的煩惱:今天要吃炸雞還是豬腳呢?

 

NO7:ASTRO

全.1

這家店我絕對天天光顧!(彬尼對不起)

全.2

中間兩位上班不要偷放閃好嗎~

全.3

承包我真俊的鴨子嘴

全.4

三哈你到底做了什麼我也要看~~~

全.5

超洗腦的"Yeah Yeah Yeah"~~~

全.6

肥皂&rap li我們不要跟三哈和明俊說我們要耍帥~

全.7

新一代刀群舞團

全.8

怎麼自己一個人搞怪啦XDD

全.9

立志跟基友團一樣被叫長腿團~~~

全.10

"I Like A Bird,Not A Turkey"(克拉懂得XDD

銀優%26;產賀

最後私心放上驚訝的銀優+小鴨鴨產賀

 

 

以上就是我對新MV的飯花癡時間,謝謝收看

請多多支持ASTRO喔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STRO 아스트로 Baby
    全站熱搜

    HCY~辰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